登入 免費註冊
最新消息
設計課程
動態課程
其他課程
設計選讀
技術專欄
周邊商品
網站公告

【活動報名】Adobe夏季電繪比賽:追憶不朽仙界情懷

2022-08-12

因應NFT、元宇宙熱潮,在 3D 設計需求日益增加的情況下,如何提早為當前劇變的趨勢做好準備?在Adobe全力支持之下,展碁國際首度與大宇資訊合作偕同國內眾多經銷夥伴、國內各大多媒體學習機構聯合在台舉辦最受創作者期待的多媒體競賽盛事,為鼓勵全國喜愛電腦繪圖與材質設計的創作者,能夠擁有更寬廣的創作舞台,舉辦為期三個月的多媒體設計賽事,推出不同的賽事議程。

讓原有熟悉 Photoshop、Fresco 用戶,提起畫筆,在仙劍客棧 2 的世界觀中發揮自身實力一展才華,此外也能於本次賽事充分體驗 Adobe 全新 3D 材質影像處理軟體 Substance 3D Collection 原有專長斜槓到 3D 領域,於材質設計領域進一步學習發揮創意,打造第二職場技能,於未來瞬息萬變的全新時代仍然擁有一席之地。


一、活動資訊


1. 時間
2022/07/25 - 2022/10/18

2. 主辦單位
大宇資訊 x Adobe 展碁國際


3. 報名網址
https://cgaward.weblink.com.tw/

4. 參加條件
本活動除 Adobe 商業用戶外,僅特別回饋給在 Motioner 上學習的同學
擁有「獨家限額報名」活動的機會!名額有限,記得提早報名喔!

只要你曾在「Motioner 二棲知學」上購買付費課程
就擁有 VIP 報名權利,並可以利用課程的訂單編號報名活動
(可登入 Motioner 官網的會員,在 個人資料 > 購買紀錄 裡確認)

5. 競賽方式
分別於各組別參賽報名者中依據評審評分重點項目進行初選,各組別最多選出 50 名入圍者,於截止收件一週後,將在賽事官網與展碁國際社群上公告決選名單,並同時聯繫入圍決選參賽者參與頒獎典禮,並於頒獎典禮當日發佈各組前 4 名與佳作 5 名及主辦單位特別獎。


二、賽事資訊


1. 賽事主題:追憶不朽仙劍情懷
《仙劍客棧 2 》由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開發。是一款集餐廳經營、角色扮演、戀愛養成…等諸多要素為一體的模擬經營角色扮演遊戲,由仙劍系列的眾多角色共同經營「逍遙客棧」,打造一個溫馨浪漫大團圓的平行異時空世界。仙劍系列內的知名角色李逍遙、趙靈兒、林月如、酒劍仙、景天、雲天河…以及各類妖魔將在這個客棧陸續登場重現……


2. 賽事組別:

2D電繪創作賽:校園組
主題:仙劍一到仙劍七前傳作品Q版人物立繪(插畫亦可)
比例:三頭身
元素:仙劍廚神大賽,於客棧廚房內切磋,不秀武藝只秀廚藝(手持炒鍋或其它廚具,以不影響角色特色為主,呈現靈感可參考仙劍客棧2遊戲情節)


2D電繪創作賽:社會組
主題:仙劍一到仙劍七前傳作品等身人物立繪(插畫亦可)
比例:七~八頭身
元素:客棧元素(角色退隱江湖在經營客棧或歇夜後發生的各種有趣軼事)

 

3D材質設計賽:不分組
主題:仙劍客棧 2 裝潢大賞天馬行空的想法隨你搭建,大膽實現你的創意,現在就下載仙劍客棧素材資料庫,透過 Substance 3D Painter or Stager 打造仙劍客棧獨一無二的舒適客房!
說明:利用 Substance 製作出高質感的空間場景,體驗遊戲製作出符合客棧風格之裝潢

 

share
連結複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