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免費註冊
最新消息
設計課程
動態課程
其他課程
設計選讀
技術專欄
周邊商品

在 After Effects 中針對不同參數(如位移、縮放)做調整時,很難拉出一模一樣的曲線變化,而 EaseCopy 輕鬆解決了這個痛點!

 

EaseCopy 使用教學

只要選取想複製曲線的參數 Keyframe,按 「Copy」,再到要被貼上的參數按「Ease」,就可以複製一模一樣的曲線,而且不限 Keyframe 數目!(點 Value 的話,則是會連參數的「數值」一同貼上)

需要注意的是,選取的 Keyframe 數量有多少,對應要貼上的 Keyframe 數目也要符合才會有效。另外,複製三個以上 Keyframe 時,偶爾會遇到遇到 Keyframe 左右速率不一致的狀況(如左下圖),這時記得將「Preserve Passthroughs」的選項勾選起來即可改善(如右下圖)。

 

勾選 preserve passthroughs 選項後即可讓速率一致

遇到速率不一致的情況時,記得勾選 preserve passthroughs

遇到速率不一致的情況時,記得勾選 Preserve Passthroughs

相關連結:Easecopy 購買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