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免費註冊
最新消息
設計課程
動態課程
其他課程
設計選讀
技術專欄
周邊商品

要在 After Effects 裡製造拖尾效果(trail effect)的方式相當多種,這次 Motioner 向各位介紹一個簡易的做法,只需要使用 AE 內建的「Write On」效果就可做到。一起來看看這篇教學吧!

 

作者用內建的 Write on 效果結合 Expression,成功地做出拖尾效果,而且可以自由的控制長度、生長、甚至改變為虛線。

如果認為這支教學影片的作法不好理解,底下有一份已經設定好的 Preset 提供給 Motioner 學員們免費下載,只要登入就可以看到囉!下載檔案之後,你可以從「Animation > Apply animation Preset」裡來選取使用,或直接將下載的檔案放入 Plug-ins 資料夾,再從 AE 裡直接當作效果使用即可。(可套用在已經設好位移資訊的素材上)

登入會員即可下載資源

登入會員